close

01.jpg

 

自從上次去吃了Bravo(高鐵店)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,

因為他們家的焗烤類跟披薩真的太好吃了!

我猶記得那天跟媽咪點的焗飯還有披薩(小)送上來時,我們心裡非常明白這份量我們兩個是吃不完的......

後來有天經過這家新竹店,驚呼之餘就決定一定要找時間來吃一次!

 

03.jpg

店內有著明亮的用餐環境。

上次看人家的部落格介紹說50公尺遠的地方有一大塊停車場,但我們沒找到,囧。

那天去的時候天氣很冷,而且下午沒什麼人,於是我們就在附近的空地隨意停了車。

05.JPG

這是套餐附的餐前麵包。

我那天不太餓所以就沒有吃啊啊啊......後來外帶了一個走,我想......嗯......

 

服務人員還蠻親切的,帶我們就位後立刻送上了菜單給我們。

點餐規則大概就是選一樣主餐然後再搭配套餐,那套餐有多種選擇,看你是要高級一點的還是普通一點的都有。

(所謂普通跟高級只是有無沙拉、甜點等等XD)

06.JPG  

這是餐前的湯。

嗯嗯嗯嗯嗯嗯......我只能說,高鐵站的真的比較美味。

07.JPG  

義式總匯披薩(9"小)厚的。

這披薩上的時候我還一臉得意跟我對面的沈先生說:「快點!我讓你知道什麼是〝好吃〞的披薩!」

殊不知,當我拿起第一片咬下去的時候,簡直失望透了。

上次在高鐵站我也點了一樣的披薩,那時候咬下第一口我真的覺得比達x樂、必X客那些都好吃,

它的皮很鬆軟但又有點脆,料多實在,而且調配的口感剛剛好。

可是這次吃到的,光看圖就知道皮完全沒有脆的感覺,而且料的味道也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......

只見沈先生悠閒的靠在椅子上看似不在意的跟我說:「下次妳來台北,我帶妳去吃〝好吃〞的披薩。」

我知道他心裡很得意!可惡!

08.JPG  

風味奶茶。

奶茶我沒喝完,我想跟我不餓應該沒太大關係,囧。


10.JPG  

披薩送來的時候我心裡明明還很期待的啊啊啊啊啊啊......

11.JPG  

沈先生點了經典肉醬義大利麵。

他吃了幾口又很慎重的跟我說:「下次妳來台北......」

夠了!我不想要聽到第二次~"~

17.JPG  

既然食物引不起我的食慾,那乾脆拍幾張穿搭吧(無誤)

這邊除了用餐環境很舒服,另外就是他有一櫃娃娃可以讓客人隨意拿來拍照或是給小朋友玩。

前幾天第一次穿這件很搶眼的亮黃色上衣,結果在家亂拍幾張才發現我媽竟然睡著結果沒跟我出門= =

 

這兩年好像蠻流行普普風的,瘦了趕快買一件來趕一下流行XD

其實這種簡單的衣服最好搭配,雖然顏色很亮,但下半身穿黑一點的顏色壓一下就行,

這樣反而更可以突顯衣服。

18.JPG  

20.JPG  

客製玩偶XD

21.JPG  

我真的不知道這人幫我拍一拍穿搭之餘還可以笑成這樣是在笑什麼?

25.JPG  

我差點忘記說,這一天最讓我不滿的就是......

 

他們不提供下午茶!!!!!!!!!!!!!!

(那時候真想蓋上菜單就走人)

其實我本來是想要吃高鐵店的蜜糖吐司,只有14:00~17:00才有供應。

可是高鐵店那邊沒有停車位啊!!!

所以想說來這家碰碰運氣。

結果......

 

總而言之,

繼第三次去高鐵店還是撲了空後,我得到的教訓是下次一定要記得先訂位。

 

 

─店家資訊─

店名:Bravo Pizza&Pasta 普拉伯義大利坊

地址:新竹市金城二路38號(近清大夜市)

電話:(03)5735511

菜單:http://www.bravopp.com.tw/menu/emenu

 

碎唸:如果不嫌遠,個人比較推薦高鐵店(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